(2006 Saroma湖100K超級馬拉松)

昨天 Ant兄提到了父母帶小朋友完成馬拉松的情景

就讓我想到 去年6月25日 與同事們遠征北海道Saroma湖100K超級馬拉松....

當時的我 沒有完成100K的實力 卻很想去國外見識這樣的比賽

小秘書也是在那場比賽中 完成了人生的第一場馬拉松  而 我也有幸在42公里的終點等著她完成

我想 這是參加那場比賽 感受到最有意義的事情其中之一了...

 

在100K的終點 我們也看見了許多讓人感動的畫面

在距離終點500公尺左右的轉角 主辦單位開放參加比賽跑友的家屬

可以在最後一段 陪著他們的家人 一起跑完...  這是多麼令人貼心的感覺呀.....

我們看見了許多小朋友 興奮地又叫又跳的陪他們的父母親完賽

在一旁觀看的我們 也同樣地感受到他們的高興與驕傲

 

而 最讓人感動的一幕 是一對參加50K的母女 一路地相互扶持

一起手牽著手跑進終點 (請參照第二張相片)

我在一旁拍照時 聽到女兒對母親說 "母親 加油 加油" (日文) 

感動的連眼淚都要流下來了...

心中想著 倘若有一天 我們能在自己的子女的陪同下 一同完成馬拉松 或甚至超級馬拉松

那是多麼讓人感動的事情呀...

 

期望 有一天 我們的夢想能達成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